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北京唱区诞生红歌会总冠军预言或成真

2011年08月11日10:24
北京唱区12强
北京唱区12强


  目前,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已经出炉,刘少峰、李高扬和好弟这三名实力选手均来自于北京唱区。仔细分析北京唱区的各方面优势,不难发现来今年红歌会的总冠军极有可能在北京这个卧虎藏龙的地方诞生。相信北京唱区必定会诞生今年红歌会的冠军。

  “双黄蛋”史无前例 彰显世界号召力

  今年北京唱区的选手实力非常强,尤其是民族美声唱法这块的实力选手,明显高于全国其它唱区的水平。这让现场评委觉得非常难于取舍,于是连下两个“双黄蛋”,北京唱区史无前例地产生了唱区12强。

  在北京唱区海选之际,就已经彰显出了世界号召力。毛主席和周恩来的好朋友 “犹太大叔”马克力文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之后拥有超高人气的黑人红歌手好弟也加入红歌会北京唱区,北京唱区的实力和号召力在所有唱区中堪为佼佼者。

  北京唱区名气选手成亮点 文艺圈子显优势

  北京是中国的文化之都,而中国红歌会也是个高文化底蕴的平台,当中国红歌会与北京文艺之都相遇,注定会发生文艺火花的碰撞。北京是音乐艺术院校聚集地,在北京唱区12强选手中,李高扬、王相周则是学院派的代表。

好弟
好弟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文艺圈子,今年有许许多多实力非凡的名气歌手来北京参赛。北京唱区12强中,好弟、李雨儿、王相周等都属于明星级人物,都拥有许多自己的粉丝。其中,李雨儿、好弟都曾获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王相周更为《建党伟业》首映礼献曲,三人在圈中都具有一定影响力。

  六强已占半壁江山 预言诞生冠军或成真

  不仅如此,北京唱区的超强实力已经在总决赛中展露出来。全国六强结果一出,我们发现来自北京唱区的选手就已经有三个,而且各具特色。“非洲红歌王”好弟之前就因为一段独具个性的红歌视频而走红网络,现在在红馆里更是拥有超高人气。“五好选手”李高扬深受选手喜爱,刘少峰更是被王超等选手称之为学习对象的“晋级王”。

李高扬
李高扬

  由此看来,北京唱区无疑是今年红歌会舞台上最大的赢家。现存的三位选手都是其他选手不可忽视的强敌,他们以其强烈的个人风格受到观众与评委的偏爱。好弟、刘少峰更是很有实力问鼎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