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非洲红歌王”好弟力超伊恩 冲击红歌会总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11:57
“非洲红歌王“好弟
“非洲红歌王“好弟

  今年,“红老外”再次再次风靡《中国红歌会》,非洲黑人好弟、俄罗斯美女科欣诺娜以及马来西亚的玛利亚,都成为红歌舞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上周五(6月24日)晚上播出的红歌会120进80最后一场比赛中,“非洲红歌王”好弟以一首《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成功晋级80强。明晚(6月28日),蓄势待发的好弟将继续“80进50”的比赛,他会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来自非洲尼日利亚的好弟,目前担任“五洲唱响乐团”黑人主唱。来中国三年多,好弟的汉语已非常流利,与人交流畅通无助,而且他唱起红歌来更是有板有眼,毫不含糊。好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之后的比赛很有信心,他力图超越去年“红老外”伊恩,他还希望能冲击今年红歌会总冠军。

  事实上,来参加红歌会之前,好弟已经在网络上走红了。他自己录制的红歌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受到广大网友的疯狂点击和微博转载。视频中的好弟,穿着红军服,背后悬挂红旗,用他特有的加纳口音中国话唱红歌,样子嘻哈且搞笑。短短一天,这条视频就创造出了50万的点击率,3500条评论的庞大数字,诚如点评中网友的话:一个非洲人用心演唱的歌曲,虽然嘻哈,但却看得出在用心吟唱。

  谈及为什么如此热爱中国红歌,好弟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我听过的第一首红歌,我觉得它唱起来朗朗上口特别有力量。”而关于视频中的毛主席画像,好弟开心地说:“噢!chairman 毛!很牛!”原来,好弟在非洲的时候就学习了中国历史,他的家里也挂着毛主席的画像,毛主席是他的超级偶像。

  此外,大家都知道,好弟有个明星哥哥——郝哥,但是,好弟却告诉我们,他不想依靠哥哥的光环,他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所有的人知道,有个黑人老外叫好弟,他热爱中国,他喜欢唱中国的红歌。“我哥哥告诉我,他帮不了我,一切都要靠我自己努力。”而好弟也透露,他对去年的“人气红来外”伊恩非常有兴趣,“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和他交流一下红歌,我们一黑一白,说不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哦!”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