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2011中国红歌会江城开唱 刮起强劲红歌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4:34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2011年《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自开通热线以来备受关注,来自武汉大学的校花徐芳琳和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唱李莉成为两大“靓点”。今日(5月22日),她们将在沿江一号梦剧场举行的海选中同台亮相。武汉唱区自启动报名以来,报名相当火爆,选手唱功了得,武汉将刮起一阵阵强劲的“红歌旋风”。

  据红歌会武汉唱区导演魏东升介绍,徐芳琳是武汉大学的学生,她也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优秀奖得主长辫子组合的成员之一。徐芳琳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喜爱唱歌,9岁时获得湖北省十佳少儿歌手称号,2008年参加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大赛,以民歌《芦花》夺得湖北赛区金奖。此次参加海选的歌曲,她表示将演唱自己最喜欢的《芦花》。

  来自北京残奥会的唱将李莉,凭着对音乐的挚爱在舞台上一唱就是二十多年。她告诉记者,她曾先后跟随著名歌唱家刘家宜、王丹萍、孙晓春等学习。2008年,她被选为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演唱歌手,与刘德华、李琛、杨光等分别合作演唱了三首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曲。

  据了解,红歌会武汉唱区海选报名将持续到6月4日,报名结束后将通过初赛选出50名选手进入复赛,并最终通过决赛产生2011《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十强。武汉唱区报名热线请拨027-83359775、027-82200615,现场报名地址在武汉市江岸区台北二路153号武汉影城写字楼9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