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中国红歌会“红老外”玛丽亚一曲晋级80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1:19

  6月20日晚,2011中国红歌会120进80挑战赛打响战役,来自全国120强选手中排序前20的选手,为争取13个晋级全国80强的名额而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从广州唱区出来的十强选手玛丽亚凭借一曲通俗流行口水歌《亲爱的小孩》唱歌晋级红歌会全国80强。

  在成功晋级80强之后,而来自马来西亚的玛利亚向记者表示,“中国的选手节目,她独爱中国红歌会。玛利亚从没学过唱歌,但天生拥有四个八度音域。热爱唱歌的她毅然决然放弃自己的医生职业,成为一名职业歌手。”曾被加拿大的著名音乐人认为长相台风像似美国女歌手惠特尼•休斯顿,而非常苦恼。玛利亚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她只想做真实的自己唱好每一歌。

  据了解,玛丽亚在两岁起就喜爱唱歌,十二岁正式登台。玛丽亚还擅长油画、摄影,平实的生活中喜爱阅读、旅游、看电影和睡觉,和中国的普通女孩子一样。玛丽亚天生爱好歌唱,视音乐为她生命的一部分。

  曾有媒体在报道中这样描述玛丽亚的面孔,她不具备惊艳的因素,却写着风情、充满热带幽情的冷漠和幻灭,透着淡淡的沧桑,独特的风格,收放自如的舞台表现,率性和真诚,把握演出的节奏,将现场气氛和音乐情融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