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结婚丈夫是圈外人 网友感慨她与陈升恋情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8月10日11:43
刘若英和陈升在《桃色蛋白质》。
刘若英和陈升在《桃色蛋白质》。

  “你喜欢刘若英吗?”

  “当然喜欢!不然不会为她做这么多事情!”

  ……

  “风筝的线永远在你的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

  “可是,我找不到线了!”

  这是在侯佩岑主持的《桃色蛋白质》里,她与陈升、刘若英三人间的一段真实对白。从6年前的那一刻开始,很多人都记着了陈升与刘若英那段若即若离的恋情。6年后,风筝线真的断了。

  8月8日,41岁的刘若英在北京登记结婚。丈夫姓钟,从事财经工作。

  有网友感慨,“老天终于《成全》了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让她遇见了一个疼她的男人,希望她永远幸福!”

  新婚 8月8日登记,丈夫姓钟,圈外人

  在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里,刘若英扮演的红娘第一句台词是“我想我是嫁不出去了”,虽有观众大喊“不会”,但许多人都以为这个剩女真的会嫁不出去。结果毫无预兆,刘若英昨日在官网宣布:“是的,我结婚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随后,刘若英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证实刘若英与丈夫钟先生于8月8日在北京登记结婚。声明称,钟先生是北京人,从事财经工作,并非公众人物。

  回到8月8日,领证那天,刘若英在微博写道:“走走唱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所有的酣畅都会回归正常平淡。是的,我一直在这样想,这样努力着……”随着婚讯被公布,疑似刘若英丈夫钟先生的微博也被网友曝光,该微博ID是“大笨鱼567”。昨日下午,微博上还发了张一对海鸥比翼双飞的图片,图注:“平静,喜乐,谢谢”。

  一位粉丝写下祝福:“老天终于《成全》了这个《为爱痴狂》的女子,让她遇见了一个疼她的男人,希望她永远幸福!”

  旧情与陈升的师徒情,很童话

  41岁的刘若英结婚了,许多网友感叹,他们都在谈论另一个名字:陈升。

  这是刘若英一辈子也绕不开的人。是陈升带她入行,为她打造《为爱痴狂》。当初她做助理,英文名叫Rene,读起来像台语里的牛奶,陈升说“牛奶不好听,叫奶茶吧”,从此“奶茶”跟了她20年。2005年,两人一起上《桃色蛋白质》,因为陈升拒绝接受她的新专辑,一向以知性示人的刘若英哭得像个孩子,语无伦次。最后,主持人侯佩岑扔掉台本,向陈升发问:“你喜欢刘若英吗?”陈升回答:“当然喜欢!不然不会为她做这么多事情!”听完,刘若英哭得更惨了。陈升接着说,刘若英像风筝,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刘若英急着回答,“风筝的线永远在你的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的”。陈升沉默片刻,“可是,我找不到线了!”

  这一次,风筝线真断了,刘若英曾说谈爱情会毁了师徒情。好吧,现在,正如刘若英歌里所唱,“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动态]

  婚后首演锁定长沙

  刘若英当新娘的消息传来,留给了长沙演出市场一大疑问:之前所说的8月26日、27日将在长沙上演的《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刘若英还会来吗?

  昨日刘若英经纪公司发出声明称,刘若英婚后仍将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昨日记者致电刘若英经纪人叶如婷,经纪人表示刘若英“肯定会参加”,“不会改变的,目前所有的演出刘若英都会参加”。至于什么时候举办婚礼,叶如婷表示目前还没有定,“肯定会要忙完这一段时间的工作以后再考虑”。

  [点评]

  没有人会一辈子孤单

  和其他女明星结婚时围观者浓郁的八卦味不同,刘若英的婚讯,似乎还多了一份感伤和文艺范儿,因为她相较于其他大龄女明星,还多了一个标签:文艺青年。

  娱乐圈的女文青不多,大陆的徐静蕾,台湾的刘若英,两个年过三十依然单身的女文青,一直都被拿来做经典例证。但都在今年的8月,在和各种文坛才子传了一圈绯闻后,徐静蕾终于宣布正经恋爱了;而人们都以为刘若英要一直等下去的时候,她却悄悄地领了证,牵手另一个人。

  人们说刘若英和陈升,说艾薇儿和伊万,说强尼·戴普和凯特·摩丝,说得好像旁观者读到的爱情比当事人更多。或许我们只是拿别人的故事来编制童话,以圆满自己生活里面的缺失。但其实,女文青们也没必要纠结和感伤了,就像奶茶一样,即使一个人也要活得理直气壮。我们总会等到自己的那杯茶,总该相信没人会孤单一辈子。文/沈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