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0岁不嫁只等陈升?刘若英告娱乐节目诽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2日08:27

  日前,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所属的相信娱乐公司发表公开声明,称福建电视台第二套电视频道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6月1日播出“天后也愁嫁系列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提及她与陈升互相爱慕,并影射她40岁还不嫁,就是为了等他的内容未经查证,公司现在已委托律师控告诽谤,并于福州市鼓楼区法院立案。昨天,记者联系上《娱乐乐翻天》制片人刘先生,他表示“节目组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对于其他相关事宜拒绝回应。

  刘若英:与陈升从未有男女情

  “刘若英曾多次回应两人为师生,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但两人互动仍被放大检视。其所属公司日前表示刘若英已不堪其扰,所以只能诉诸法律。”昨天下午,记者在该公司官网中看到,声明中称“福建电视台第二套电视频道‘东南卫视’在2010年6月1日制作播出的《娱乐乐翻天》,在刘若英小姐并未接受该栏目记者针对内容相关问题的访问,未经查证等情况下,播出长达15分钟的专题‘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专题内容全是针对过去刘若英在其他场合访问内容剪辑。主持人以误导性语言带入专题,且播出内容断章取义。对刘若英名誉造成

  极大伤害,现本公司代表刘若英发表此声明,并已委托律师控告福建电视台《娱乐乐翻天》栏目诽谤。”声明还表示“未来刘若英小姐不再对媒体针对此相关事项回答、澄清任何问题”,并透露该案件已于2010年9月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法院正式立案,近期将开庭。

  《娱乐乐翻天》:未收到任何通知

  记者致电该《娱乐乐翻天》栏目组,接线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新人并不清楚情况。随后记者联系上该栏目制片人刘先生,他表示“节目组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对于其他相关事宜刘先生挂断电话拒绝回应。据悉,相信娱乐公司表示其实刘若英并没要求赔偿金额,只希望对方公开道歉。

  据了解,刘若英和陈升的绯闻流传其实已久。此前,刘若英专辑《一整夜》推出后,曾参加侯佩岑主持的节目《桃色蛋白质》。该期节目以刘若英为主角,陈升作为嘉宾参加。不过由于多年未见,刘若英从开场就哭到崩溃的场景一直被传闻称为因情而伤。而陈升当时对刘若英所说的“当刘若英亚太影展成为影后之后,我就对她说,你可以离开了,不要再黏我。你有你的梦,我有我的事情要做。我会是那种永远都让你找不到的爸爸,而不是一个每天问你是否回来吃饭的爸爸。你不会找到我的。”等话语,多次被媒体拿出来作为绯闻证据。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