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说奶茶为陈升痴狂 刘若英要上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8:19

  与陈升“被恋爱”,刘若英状告福建某电视台,法院已于9月立案。

  今年6月,福建一卫视制作了一档名为“‘天后也愁嫁’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的专题报道,称刘若英(奶茶)与陈升曾有恋爱关系,这激怒了奶茶。

  日前,刘若英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向媒体发来声明,称该节目的内容报道失实,对刘若英和陈升的名誉造成了严重影响,目前已向福州法院提起诽谤诉讼,要求该台公开道歉。据悉,法院已于9月立案,并于近期开庭。

  几乎每次做宣传,奶茶都会被问到与师父陈升的感情,对此奶茶要么扭头不答,要么矢口否认。如今,被该节目宣告其与陈升确立恋爱关系后,奶茶再也坐不住了,遂委托“相信音乐”发布声明,澄清两人只是师生关系,同时坦言奶茶将不再对媒体针对此事回答任何问题。

  “这件事情拖了很久,我们不想与媒体交恶,于是与节目协商,但是对方态度恶劣,拒绝道歉,我们才决定以法律途径解决此事。”“相信音乐”的工作人员表示。

  但多年来,奶茶和陈升的暧昧情愫的确给人以遐想空间,工作人员解释说:“刘若英感情丰富,她给五月天阿信的信也很煽情,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希望她和陈升在一起,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吧。”

  对此,奶茶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应:“很多事,可以不在意外界的眼光,但有些误会,别人总等着你解释。解释了,还是有人选择相信他们以为的版本。真相是师徒情,除了徒弟敬爱师父,没有大家期待的浪漫情节。我必须行动。因为你们欠我一个师父。” (据新闻晨报)

  声明节选>>>

  刘若英并未接受该栏目记者针对内容相关问题的访问,专题内容全是过去刘若英在其他场合访问内容剪辑。主持人以误导性语言带入专题,且播出的内容断章取义……刘若英与陈升之间的情谊,过去多年遭受误解,她已多次澄清两人为师生关系,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

  借此再次声明,刘若英与陈升属师生关系,未来刘若英不再对媒体针对此相关事项回答、澄清任何问题。

  ——刘若英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的声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