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怒告电视台诽谤 称已与陈升无恋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0:02

  为了捍卫与陈升的师徒情谊,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奶茶)12月20日发表声明,指福建电视台第二套电视频道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6月1日播出“天后也愁嫁系列之为爱痴狂的刘若英”,提及她与陈升互相爱慕,并影射她40岁还不嫁,就是为了等他的内容未经查证,其所属的“相信音乐”,已委托律师控告该节目诽谤,并于福州市鼓楼区法院立案。她没要求求偿金额,只希望对方公开道歉。

  刘若英与陈升的陈年绯闻流传已久,她多次回应两人只是师生,从未有男女感情发生,但两人互动仍被放大检视,她不堪其扰终于诉诸法律。陈升经纪人桃子回应,他正忙于准备跨年演唱会,并不知情。

  刘若英今年是非不断,上月因浴室漏水被判赔邻居61万元;近日又有网友以“奶茶粉丝”为名,在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留言指责他不孝,搞得奶茶赶紧向陈奕迅表达不好意思,并要网友勿相信八卦。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