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博纳福布斯携手高峰会 《窃听2》轰动财经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9:59
你的人生,谁在操盘?2011福布斯博纳电影产业投资论坛
你的人生,谁在操盘?2011福布斯博纳电影产业投资论坛


  由博纳影业、银都机构联合出品,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领衔主演,确定在8月18日隆重献映的华语电影暑期档收官之作《窃听风云2》,因其涉及金融犯罪,股市风云,在华语电影历史上属于极为罕见之题材,因此这部电影也得到金融财经界的高度关注。为此,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将与博纳影业集团联合举办“你的人生,谁在操盘?2011福布斯.博纳影业电影产业投资论坛”的高峰会,活动时间为2011年8月8日,而在活动当晚,《窃听风云2》将面对财经界举行超前跨界点映。

《窃听风云2》刘青云剧照
《窃听风云2》刘青云饰演金融才子罗敏生

《窃听风云2》古天乐剧照
《窃听风云2》古天乐饰演保安科总督察何智强

《窃听风云2》吴彦祖剧照
《窃听风云2》吴彦祖饰演窃听高手司马念祖


  强强联手 《窃听风云2》跨界引轰动

  “你的人生,谁在操盘?2011福布斯.博纳影业电影产业投资论坛”高峰会意欲针对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投资的成败交流经验,探讨未来的投资发展方向,并以即将上映的《窃听风云2》为研究对象,讨论中国电影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不得不指出,电影产业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却仍存在一个引人注目的事实,那就是每年仍有超过90%的影片处于亏损状态,而在电影制作和运营过程中,本土公司仍然与好莱坞有巨大差距,如何规避投资风险?电影如何与资本对接,将是2011电影产业最具争议的热门话题。

  届时除了《窃听风云2》主创如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吴彦祖和黄奕出席本次论坛外,还将有不少重量级的嘉宾出席该论坛参与探讨,包括SOHO中国董事长兼联席总栽潘石屹、复星高科技集团总裁汪群斌、易凯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冉和SIG海纳亚洲董事总经理龚挺等。此外,刚刚在香港书展主持过林青霞、李敖新书发布会的香港著名才子马家辉也将跨界主持本次活动,而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则为本次高峰会做主题演讲。与此同时,这也将是吴彦祖首次对谈财经媒体。“此次高峰会,一边是《窃听风云2》的主创,一边是各行各业的操盘手、大佬,希望在这样的跨界碰撞下,能为未来的中国电影产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

  超前点映 片方打造“试金石”

  “《窃听风云》在08年全球金融危机时,作为首部完全内地资金投资的香港电影,无疑是具备开拓精神的,在09年暑期取得近亿票房,是当时任何人也没想到的。而就2010年中国电影的整体形势来讲,票房已过100亿,加上各种业内外资本的推动,电影产业的投资热度痴速上升,此番《窃听风云2》的华丽出击则让中国电影投资人看到了新的希望与曙光。在这个关键的突破时期,中国电影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工业化的时代。因此,《窃听风云2》的成败也牵动着业内人士的神经,这部剧本完美、制作精良的电影,将以‘试石金’的姿态在8月暑期档叱咤风云。”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道。此外,于冬还透露,将于8月8日的高峰论坛当晚,面对财经界举行《窃听风云2》超前点映。“《窃听风云2》相对于上一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依然是围绕金融犯罪而展开。我相信该片将一扫今年上半年华语片口碑疲软的态势,敢针对财经界的行家举行跨界超前点映就是我们博纳对该片品质的自信。”于冬说道。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