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麻匪老四”杜奕衡低调入博纳影业 姜文短信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5:10
<a href=
《让子弹飞》“麻匪老四”杜奕衡

杜奕衡《见龙卸甲》马上剧照
杜奕衡《见龙卸甲》马上剧照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据媒体透露,因出演《让子弹飞》中的麻匪老四,在影视圈如日中天的杜奕衡,6月底正式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影视公司博纳影业签约,杜奕衡也在第一时间内通知了有知遇之恩的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并且得到了姜文的短信祝贺。博纳影业现有黄奕、袁立,袁泉、于小伟等众多一线艺人,如今当红小生杜奕衡倾情加盟,力争发挥自己最大潜力和价值,在影视方面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观众认识杜奕衡,是从他担任刘德华御用替身开始,帮助华仔完成多部大片的高难度武打动作金牌打星。在经历了几年的磨砺之后,杜奕衡收获了成长,不仅仅在演技上愈发老练和精湛,参演了《见龙卸甲》、《未来警察》、《狄仁杰》等国内票房大片,其中的角色得到众多导演的夸奖和认可。随着《让子弹飞》在2010年中国电影中里程碑式的标杆,杜奕衡饰演的麻匪老四被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熟知,而在《让子弹飞》里面和姜文、周润发、葛优几位影帝同台飙戏,演出了老四的忠诚、英勇和智慧,深入人心。今年上半年,杜奕衡更不负众望,参演了博纳影业出品,徐克导演的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李仁港导演的历史大片《鸿门宴》和青年导演张立嘉的喜剧动作片《给野兽献花》,至此,杜奕衡的名字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观众面前,他给予大家的惊喜也将越来越多。

  博纳影业负责人林琳表示,杜奕衡是博纳影业非常看好的一位男艺人,在其事业承梯形走势的大好趋势面前,我们将会依托博纳的平台,释放他最大的潜力,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和深入人心的经典作品,请观众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