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风云2》发终极海报 古天乐欲转做幕后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王忻甜
2011年07月26日08:22
《窃听风云2》的发布会上,古天乐喜获“暑期票房之王”的奖状。
《窃听风云2》的发布会上,古天乐喜获“暑期票房之王”的奖状。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王忻甜)即将于8月18日公映的《窃听风云2》于昨日在京举行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主演古天乐与叶璇出席。该片是出品方博纳影业与古天乐的第九次合作,现场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授予古天乐“暑期票房之王”称号,意在表彰他连续两年在内地电影暑期档票房过亿的出色业绩。而古天乐则透露,接下来自己将减少拍片数量,从事幕后工作。

  麦庄对《窃听2》有信心

  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古天乐从2009年至今,已连续三年打进暑期档,他此前两年的影片票房均过亿,获得了一个绰号“暑期古”,为此特别向古仔颁发了“暑期票房之王”的奖状。接过奖状的古天乐看起来也十分开心,高举奖状任媒体拍照。《窃听风云》曾在前年暑期档面对《变形金刚2》和《哈6》以近亿元票房刷新华语警匪片纪录,对于《窃听风云2》的票房预期,于冬表示欲赶超今年目前为止华语片票房排名第二的《新少林寺》的2.3亿。而两位导演对新作也表现得十分自信,麦兆辉称,“我很有信心地告诉大家,这部拍得比前部《窃听风云》好。”庄文强则表示,“虽然我已经看过几百次了,但每一次看都很新鲜,我想这会是一个标准之作。”

  古天乐有意转做幕后

  片中古天乐和叶璇饰演一对夫妻。据麦兆辉透露,两人在片中的爱情戏会很让人感动,“我当导演以来,在片场哭出来的只有一两次,他们俩的感情戏就让我流下了眼泪。”古天乐此次再度以沧桑的造型出现,庄文强笑言“好像每一次他演我们的戏都患上了‘衰老症’。”

  此外,古天乐透露接下来自己将减少拍片数量,有意转向幕后。尽管古仔还不愿意透露具体事宜,但否认了做投资人、导演和监制的工作,笑言自己“做道具”。媒体们对此纷纷猜测,古仔可能步谢霆锋的后尘,成立电影后期制作公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