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挑战演技 角色年龄跨度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1:42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知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的家庭剧《成家立业》将于8月1日登陆北京卫视和山东卫视,该剧汇集宋春丽、方子哥、张曦文、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讲述了一个家庭在文革、下海大潮、下岗等社会变革之中所发生的故事。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挑战演技扮演女主角杨小钰,在张曦文看来,几十年的年龄跨度、复杂的情感纠葛是塑造该角色最关键和考验演技的地方。

  谈起对于剧中角色的理解,张曦文直言其所饰演的女主角杨小钰是一个非常隐忍善良的女人,“戏里两个家庭因文革的冲击,父辈的宿怨情仇阻碍了杨小钰和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之间的感情,使两人的爱情成为矛盾的牺牲品。”张曦文称此次演绎杨小钰是她首次尝试几十年年龄跨度角色,张曦文说,“这个女人有着曲折的生活经历和复杂的情感纠葛,通过时代、性格、情感、工作等等方面展现,时间跨越很大。”

  同时,张曦文还表示杨小钰最让她感动的是该人物年轻时对爱情的天真和热情,似乎让所有人都看到自己美好的初恋,而成家立业后她的那份隐忍和坚强,又让人体会到了传统女性的美丽内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