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力挺郑中基 称对方是负责任的好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7月24日17:24
千嬅希望老公来北京探班新戏
千嬅希望老公来北京探班新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前晚出席夏日国际电影节记者会,正忙于拍《春娇与志明》的她表示已完成香港的戏分,接着便要到广州举行演唱会,再往北京拍《春》片一个月。千嬅希望老公丁子高届时往北京探班,“我们结婚周年纪念是8月11日,虽然老公开公司后很忙,但我想他应该会来探望。”问他们如何庆祝周年纪念?她笑说﹕“希望老公拿汤水给我,我已预备老公的生日礼物。”提到旧爱郑中基被杂志指他只付1万元家用,气得他发声明澄清?千嬅闻言说﹕“别人家事不方便评论,只是娱乐新闻一则,人家见他hot才顺手写一点点,我相信他对太太、对子女应该挺好,我见他在访问表现得好开心,应该很有家庭责任。”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