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对阵《武侠》 一文一武观众多样需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7:07

  被数十国际电影节邀约并获奖无数的影片《钢的琴》今日全国公映,这部影片在各地举行先行观影时无论是媒体、影评人或是普通观众无一恶评期待值创国产电影第一位,被称为2011第一口碑电影。

  《钢的琴》上映档期适逢《武侠》上映一周,两片一文一武直面对阵,《钢的琴》以一群朋友为帮助兄弟赢回女儿而真实造就“钢的琴”为故事背景,用特色幽默重笔刻画了那个年代下的积极生活。而《武侠》同样展现人性善恶,武学斗善情为先。热闹开场的暑期档,多类型影片的公映满足了不同观众群体的多样观影需求。

  《钢的琴》以大时代下东北钢厂为背景,讲述了父母即将离异,弹钢琴的女儿提出,谁给她钢琴就跟谁的要求,父亲在借钱无门,偷琴无路的情况下,带领一群“狐朋狗友”利用各种办法参考各种书籍最终一群东北汉子造就了一台“钢的琴”的故事,改革创新大环境的回忆、东北语言文化中的特有幽默、小人物抗争但不悲情、浓烈的俄罗斯、德国音乐等等都造就了影片的好口碑,做到无一恶评实属实至名归。

  观众期待好电影,优秀的国产电影需要满足各种观众需求,无论是《钢的琴》的文还是《武侠》的武,都将创造新的观影热情。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