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武侠》7天破亿 《孤岛惊魂》两天回本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2011年07月12日15:50
视频:《武侠》终极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随着《武侠》的上映,《建党伟业》一统的格局总算被打破。《武侠》周一起片,首周7日票房破亿,小成本惊悚片《孤岛惊魂》首周末3天票房达到2400万,一大一小各领风骚。

  《武侠》《孤岛惊魂》笑傲同档期

  《武侠》是同档期最受关注的大片之一,更十分少见地选择周一起片,一周7天累计票房破亿。但《武侠》宣传方对这个数据有些失望,院线人士也评价,现在是全年除了12月之外最热的暑期档,但《武侠》的表现无论是比起预期,还是比往年同期,都要显得“弱”一些。学生放假对票房有明显拉动,则体现在小成本《孤岛惊魂》上。该片由于杨幂的参演,吸引了不少90后学生,首周3天票房就达到2400万,已经轻松大赚。业内人士评价,《孤岛惊魂》其实也算不得黑马,“因为该类型本来就具有一定的市场。”

  《建党伟业》没后劲 《肩上蝶》仅收千万

  上上周虽然《建党伟业》单周破亿,但后劲不足,上周仅报收不到4000万,累计票房约2.6亿,距离8亿的江湖传言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不过院线方面表示,目前《建党伟业》上映已经近一个月,但在排片上依然非常强劲,由于还将占据不少影厅,所以《建党》肯定还会继续创造票房。另一部曾引起话题的《肩上蝶》首周3天进账不到千万,相比较其6000万的大投资,亏损已成定局。但片方表示接受:“决定上120分钟版本的时候,我们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本文数据仅供参考)

  《第一审片室》:请猛击“钢的琴”

  《第一审片室》:《孤岛惊魂》杨幂性感处女秀

  《第一审片室》:揭《肩上蝶》魔幻奇情之谜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