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孤岛惊魂》:杨幂是最大的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11:02

  对我来说,这是杨幂从影以来最惊艳的一次表演。

  尽管自从4岁开始,杨幂就在各类影视剧里扮演角色,不过她第一次在我心目当中产生印象,其实还是源自07年的一次表演。当年,李少红执导了一部名叫《门》的电影,虽然这部电影自称“惊悚电影”,但从其絮絮叨叨的故事来看,它看上去更像是一部说教片。不过好在,杨幂为数不多的几次出场,成为了这部一无是处电影给我的唯一慰藉。当时我就心想,如此干净清澈的一个洋娃娃,其实能更红。

  好在,随后在各类影视剧里露脸越来越多。《红楼梦》里叛逆的晴雯、《仙剑奇侠传3》里刁蛮的雪见、深情的夕瑶,《美人心计》里的绝色杀手莫雪鸢、《刁蛮新娘》里的假小子颜琳,都让我对她的古灵精怪愈发着迷。而在去年的穿越剧《宫》里,杨幂饰演的晴川一角,更是以其善良与执着而让我魂牵梦绕。作为它迄今个人事业上的巅峰之作,《宫》在让杨幂自此人气居高不下、狂扫各类颁奖盛典之余,更还拥有了始料不及的超高人气。

  作为杨幂继《宫》之后的首部影视作品,《孤岛惊魂》也可谓是她的一次厚积薄发之作。多年以来,杨幂所饰演的角色,一直都在“古灵精怪”的限定框里游移。而她本人在表演潜力上的更多可能性,也在一次次的类重复表演里被全然忽视。此次参演香港鬼才导演钟继昌执导的《孤岛惊魂》,在与久经演技考验的陈小春配戏之后,杨幂的演技也有了令人惊喜的变化。看《孤岛惊魂》的时候,但看她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如何散发恐惧气息,本身就已经让人着迷不已。加上她那颇为性感的身材,在一个限定小岛上的恐惧奔走,更让人回到了观看《大逃杀》时的那种虐杀快感。

  除开杨幂之外,这部电影里的其他帅哥美女也是不少,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比我帅的人的过着比我惨的生活,也可谓是炎炎夏日里面的一股清凉的风。而且,对我来说,能够看到杨幂不同过往的一次全新突破,更是《孤岛惊魂》能给我的最大惊喜。木子李/文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