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带病宣传《孤岛惊魂》 口罩侠装获粉丝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25
<a href=
杨幂粉丝集体戴口罩助威

杨幂出席北京发布会
杨幂出席北京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随着连日来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展开的车轮战宣传,带病出席的“口罩侠”杨幂也成为近期潮流话题中的一大亮点。近日,该片主演杨幂因繁重工作导致面部过敏,虽敬业出席《孤岛》发布会,也只能无奈全程戴口罩蒙面亮相。谁知杨幂这一“独特”装扮不仅没有抹杀她的美丽气质,更引发“口罩妆”新潮流。昨日(7月7日)北京发布会上,五十多位到场粉丝全体佩戴杨幂同款口罩到场造势力挺偶像。

  青春恐怖惊悚电影《孤岛惊魂》近期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大城市展开车轮战式的密集宣传,每日除发布会外更有多达五家影院以上的影迷见面会,主演杨幂虽然身体抱恙,却一如既往地发挥敬业精神全程参加。发布会上,杨幂始终佩戴的大口罩遮住了几乎半张面孔,杨幂解释道:“因为近期因繁忙的工作导致脸部出了一些小状况,但又不能停止拍戏,频繁用化妆品遮盖反而导致面部严重过敏。”为此杨幂每次亮相第一句话便是向到场媒体和粉丝道歉,希望大家原谅自己不能以最佳状态配合宣传。不过,虽然杨幂精致的面孔被遮去大半,但她唯一露出的一双灵动明眸令杨幂丝毫不减美丽分数。采访过程中,杨幂时而神采奕奕,时而笑眼弯弯,令她此次因病无奈选择的“口罩侠”装扮反而大受称赞。

  昨日(7月7日)北京发布会上,已连续两天以“口罩侠”装扮亮相的杨幂再度“蒙面”出席,而这一装扮也在两日来掀起了新潮流——当日到场的五十多位“蜜蜂”集体佩戴杨幂同款口罩到场助威,令杨幂大为感动。发布会后,心情大好的杨幂也在采访中不断展露自己的幽默细胞,每次向媒体打招呼都开心地笑称:“大家好,我是戴着口罩的杨幂”。更开玩笑地要求电视媒体在播出新闻时一定要在自己身边全程打上杨幂的名字,“不然观众突然播到这个台看到我的模样,都不知道你们采访的是谁了”,惹得本该针对电影采访恐怖话题的采访室中笑声连连。而杨幂也表示:“虽然最近一直在忙碌地跑宣传,但因为戴了口罩不用化妆,所以现在脸上的小状况已经恢复很多了,也非常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一定会尽快养好身体,请大家放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