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首映 杨幂皮肤惨过敏全程戴口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王维宣 图
2011年07月06日08:01
杨幂在宣传中自始自终都戴着口罩
杨幂在宣传中自始自终都戴着口罩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惊悚片《孤岛惊魂》昨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式,难得来广州见影迷的杨幂却因为过敏一直戴着口罩(如图)。本来就是小脸的她,昨日在口罩的遮掩下只露出了一双大眼睛,连拍照也没有摘下口罩。对此,杨幂无奈地说:“之前一直在连轴拍戏,已经开始过敏了,但都还在化妆,现在是肿得很过分了,完全化不了妆。”

  在《宫》中包裹密实的杨幂坦言为了《孤岛惊魂》里的一幕泳装戏现场换了三次泳衣。她觉得:“一切都要看导演的。”

  此外,“偷票房”一直是“传闻中的行业潜规则”。昨日为《孤岛惊魂》首映撑场的中影南方新干线负责人赵军首次确认业界有“偷票房”行为。他昨日说:“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对的。”他提议应该建立一个专业的中立的监察机构来调查类似事件。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