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艳照门一代:香港最后的明星

艳照门后遗症:香港明星不能承受之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6:44
“阿娇”
“阿娇”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a href=
陈冠希


  搜狐娱乐 金喆/文 谢霆锋、张柏芝一闹婚变,谁与争锋?“艳照门”不出,就可算得天下无敌。偏偏这次婚变,又被视作是“艳照门”后遗症发作——在传闻中,谢霆锋其实从未真正原谅张柏芝。

  一件事情,当时发生的时候,很难去判断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是有多大。就如同现在闹得轰轰烈烈的“锋芝”婚变,也许日后会雨过天晴,他们各自另结新欢,再回头看看,不过是人生中偶然的偏离正确轨道的小插曲而已。就如同现在再看“艳照门”,大家也不再像当初那样兴奋,更不会卫道士状跳出来要求他们讨饶,因为一切已经过去。理智的分析一下,他们才是受害者,他们的隐私被侵害,为什么看了他们闺房乐的观众们,还要理直气壮的让他们向你赔礼道歉?

  现在,可以告别了窥私带来的快感,肉体横陈带来的刺激,偶像破灭带来的空虚,回过头来再看,就看得到“艳照门”的背后。“艳照门”几乎把香港演艺圈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80后一代明星中最冒尖的几位一网打尽,而此后,香港再没有出过泛娱乐化的偶像明星。

  可惜,这世界上最悲凉的二字就是“如果”。“艳照门”的悲剧,不仅仅在于把几位当事人一举从偶像宝座上拉下,光天化日之下的扒皮示众,更是整个香港演艺圈的悲剧。他们之后,香港再也没有推出过真正的明星,就此断层。

  去不到终点,回到原点

  “艳照门”之后,再无娱乐新闻。即便这几年间,明星们都没有消停,结婚的结婚,离婚的离婚,吸毒的吸毒,但没有一单事,影响力能够比“艳照门”更大。因为“艳照门”彻彻底底把几位当红明星的最底线隐私暴露在普罗大众眼前,偶像的外壳,被皇帝的新装一举击碎。

  在这之前,他们个个是香港演艺圈的中流砥柱。谢霆锋和张柏芝终于拉起天窗做了夫妻,日子好不容易安安生生的过了一年半载,大儿子Lucas也刚刚出生。陈冠希发现光靠吐舌头在娱乐圈是不能完全吃开之后,开了个人潮牌,找了富二代女友,终于有点安分守己的模样。少女偶像年岁渐长,但转型的压力还没有排山倒海的压在大眼圆脸的钟欣桐面前。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