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26日公开亮相 可能首谈婚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0日14:39
 
视频:谢霆锋狠心不见儿子 独过孤单父亲节
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片 台湾“今日新闻”
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自锋芝婚变消息传出,谢霆锋和张柏芝双双在媒体前避谈婚变,而现传主角之一的谢霆锋要出面解释。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26日将出席新片《财神客栈》记者会,届时将首谈婚变。

  王晶18日与伍允龙出席《财神客栈》座谈会透露,谢霆锋答应一定会参与26日的《财神》新片发表会,但会不会解释婚变,则要看谢霆锋愿不愿意开口,王晶笑说:“无论谢霆锋是否交代,或什么也不说,一样有记者蜂拥着他,肯定是焦点所在。”

  而婚变风波的另一主角张柏芝也有参与王晶的《无价之宝》演出,王晶表示会力邀张栢芝她参加宣传,但不能勉强。而日前传出张柏芝病重缺席商演,王晶表示她身体比较弱,拍戏时也常有小病,常常发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