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婚变后将首面媒体 6保镖护驾拒绝受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8:29
谢霆锋即将来京为新片《财神客栈》进行宣传
谢霆锋即将来京为新片《财神客栈》进行宣传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蔡卓妍、佟大为、黄奕、刘洋、何家劲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在全国上映。6月26日,《财神客栈》众主创将齐聚北京首映发布会,谢霆锋、张家辉、阿SA、黄奕、佟大为等明星将亮相,与此同时,这也是谢霆锋自婚变传闻来首度面对媒体。

  此次发布会虽然是为暑期爆笑大片《财神客栈》宣传安排,但由于“锋芝婚变”的持续加温、升级,尤其是在张柏芝首度开腔谈婚变,怒斥谢霆锋这个节骨眼儿上,谢霆锋面对媒体的公开亮相就显得尤为敏感,对此,无论是谢霆锋本人还是发布会组织方都做足了准备。

  据了解,此次出席发布会,谢霆锋将会有六名保镖傍身,全程守护。此外,主办方届时将实行记者一人一证原则,活动现场将严查记者证件。与此同时,还对所有媒体进行了严明的“温馨提示”,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26日的《财神客栈》发布会中将不会安排任何媒体提问环节;发布会后将安排媒体分组采访主创,但谢霆锋确定将不会出席采访,也将不会接受任何其他形式的访问。如果媒体有任何要求都请与主办方提前沟通,请勿冒然发问,希望媒体朋友们能够配合发布会全部流程。

  届时,搜狐娱乐将于6月28日12:30对《财神客栈》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财神客栈》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