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大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20:03
 
“锋芝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张柏芝:精神濒临崩溃下手握法宝

  此次婚变的导火索,是张柏芝引爆的。她在飞机上遇到了曾经共同主演爱情动作片的男主角陈冠希,完全忘却了自己当初曾在节目中大骂他“伤害我们的不是那些照片,而是你陈冠希”时的那些恨,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又合照了——当然,这次是大庭广众之下穿着衣服的。

  事发后,张柏芝矢口否认,偏偏陈冠希又是个老实人,稍微一问就什么都说了,立刻承认确有其事,“照片在张柏芝的手上”。

  “艳照门”的时候,阿娇就毁在不老实,前后口径不一致,一边玉女状号召青少年抵制婚前性行为,一边又和陈冠希一起豪放上演打真军“床戏”。

  而同样是受害者的张柏芝靠着家庭的支撑,靠着大骂“流氓浪子”显出真胆色,闯过了这一关,成为了谢霆锋口中的“最坚强的女性”。完完全全的浪女回头金不换,真真正正的现代美妈传奇。

  可惜,这一次,张柏芝一下子被踩到了脚底。这一次,比“艳照门”还要狠。“艳照门”的时候,最起码她身边还有个谢霆锋,谢霆锋无论心里是接受或者不接受,面对外人时,总能展现其爱妻如命的那一面。而这一次,是曾经和她最亲最爱的人砸过来的炮弹。“艳照门”时伤害她的是隐私被侵犯,是肉体赤裸裸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现在,她面对的将会是曾经最美最甜蜜的回忆,分分钟可能会变成锥心之针,直刺到心里最深的那个地方,无处可逃。

  张柏芝即便崩溃也不难想象,想想当年谢霆锋牵手王菲,她天天买醉,夜夜笙歌的日子吧,更何况,一直以来,她就不是一个理性又够狠心的人。谢家和英皇是谢霆锋的后盾,没有公司,据说“在香港娱乐圈没有真正朋友”的张柏芝,要打这场仗,靠的只有她自己。

  火力涣散:用神经质当炸弹

  张柏芝经纪人的一席话让人心头一冷。无论真假,这样的话能够说出口,可见精神上的压力已经到了什么状况:“每天每份不同的报章杂志都对她作出不同的攻击,对于失实及无理的指控,她只可以哑忍,因为她不想影响到两个儿子,想着忍一时风平浪静,怎么知道退一步就被人伤害得更深。其实一直都有劝她站出来把事实讲给大家知道,但她怎样都不肯,她说不想这个家散了,而且始终都是一家人,不想伤害到任何人,尤其是两个儿子。”

  坊间传闻,张柏芝五年来,都过得不快乐。尤其“艳照门”事件,谢霆锋及其家庭从未真正原谅过她。艳照门之后的那些恩爱,不过是影帝影后联手做的大戏。

  “我已经有个交代,静待谢霆锋的反应。”张柏芝现在抱定一个字,“等”。反正之前的怨气,这次也都撒光了,她终于说出,谢霆锋压根不喜欢小孩,在家都是打电脑,平时连电话都不怎么打回家,手表和保姆车都是张柏芝送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不过一时半会忽然想逆转之前的情深似海,是不是太神经质了?

  这一次张柏芝表现出的崩溃,与数年前谢霆锋和王菲牵手撇下她时如出一辙,都是一样的不知所云,东奔西走,都是一样的神出鬼没,无理无据。但那是数年前,那是小儿女之间的打打闹闹,又狗血又花边。这一次却是实打实的婚变,涉及家庭,涉及财产,涉及儿女,如若继续这样没有技术含量的指责,很容易成为对方攻击的靶子。那时候,张柏芝就真的难以翻身了。

  唯一法宝:两个儿子是万能神器

  如今看来,离婚已成事实,接下来上演的戏码就是两个小孩的抚养权。虽然查小欣爆料说张柏芝太贪钱,但实际上,谢、张二人挣钱能力相当,就算张柏芝在婚后几年内工作量锐减,但也没有停止挣钱,而兢兢业业的谢霆锋因为家累重,倒也未必攒下万贯家财。

  分配财产根本算不得是重头戏,孩子的监护权,才是双方最终鏖战的目标。

  谢霆锋和张柏芝一直以来屹立于娱乐圈最红夫妻排行榜不倒,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一直在不停地生孩子、秀孩子,加上两个儿子又确实可爱,实在是大众的梦想,情理所致。

  去年上海电影节,刚生了二儿子Quintus,还没坐完月子的张柏芝就拉着大儿子Lucas来为周星驰的电影站台,成功抢镜,成为后来电影节结束后,最难让人忘怀的故事。

  而据了解,今年张柏芝带着儿子一起演了王晶的电影《无价之宝》,传言收了天价片酬。

  这成为谢家对她的控诉重点之一,谢霆锋之前一直反复强调,不希望两个儿子步自己后尘,在传媒的包围中长大。但是张柏芝偏偏主动带着孩子亮相。

  所以,张柏芝对谢霆锋的指责中,最大落脚点也是他对小孩的不闻不问。张柏芝一直以爱孩子著称,在以玉女形象刚刚出道的时候,便大胆地说,“我要做个好妈妈”。后来慈善义演时摔伤,醒来后第一句话问,“我以后还能生小孩么?”这些年里,确实也只见到张柏芝抱着儿子进进出出,母爱泛滥有目共睹,反而谢霆锋鲜少陪同。

  据说,大多数父母离异,母亲获得孩子抚养权的可能性会比父亲更大,而张柏芝的经济能力也足以抚养两个小孩。在香港娱乐圈无依无靠的张柏芝,现在手上抓着的最大的王牌,就是两个儿子。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现在张柏芝基本上隔断了孩子与谢家见面的可能性,就连出国工作,也托给自己的造型师好友照顾,完全视谢家如空气。但是,若让两个小孩牵扯到父母离婚的拉锯战中来,伤害程度也不言而喻。

  尽管谢霆锋口口声声的不情愿,但是Lucas和Quintus,大概比他和谢婷婷当年更可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