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高潮迭起 西藏雪莲叫板杰克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51
西藏雪莲合唱团
西藏雪莲合唱团


  由东南卫视主办的《欢乐合唱团》节目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日前“天籁之音”西藏雪莲合唱团因30进15比赛中深情演唱,被网友誉为“最能触及心灵的歌声”。除了原生态优美的歌声,他们的表演视频更是蹿红网络。此前网上盛传的雪莲组合身着藏袍大跳迈克尔杰克逊月亮舞步的视频,让人们在歌声的感动之余,更能直面他们的激情与活力。

  《欢乐合唱团》已经进入到30进15的激烈晋级赛,来自全国各个唱区的高手在舞台上施展浑身解数,力图给评委和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舞台表现。而每次比赛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表现也证明,这些选手具备打动人心的特质。像“密马龙”、“轻音少女”、“西藏雪莲”等等合唱团就已经在观众中迅速走红,并拥有了相当数量的粉丝。

  在这些团队中,来自西藏中学的学生组成的“西藏雪莲”合唱团近日更是爆红网络。因为他们在30进15比赛中两场深情演唱,原生态的天籁之音以及饱含的思乡之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该表演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后,获得不少网友激赞,称他们的歌声是“最能触及心灵的歌声”。在他们的歌声备受肯定后,网上看到的另一部热舞视频更让人对他们的音乐素养大吃一惊,团员所跳的HIP HOP和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在藏袍下显得无比惊艳。

  据悉,这支来自济南唱区的合唱团都是西藏地区的孩子,为了学习远离家乡、离开亲人来到山东。而正是因为远离父母,他们的歌声中也掺杂了进浓浓的思乡之情。西藏雪莲组合的带队老师向记者表示,这群孩子因为身处异乡见不着亲人,所以参加比赛希望家人们能在电视机前看到自己。

  而他们远在西藏的亲人得知这群孩子参加了《欢乐合唱团》后,特意亲手缝制了漂亮的藏袍,让他们在台上穿着表演。于是才有了热舞视频中,这群孩子身着藏袍跳MJ经典舞步的惊艳表现。

  虽然不能与父母亲人们在一起生活,但电视机前的镜头给了这群孩子向父母透露自己近况的机会:“我们在这里过的很快乐,你们不用担心。”正是这群孩子们单纯简单的比赛初衷感动了观众和网友,他们纷纷给这支西藏雪莲组合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在舞台上能走的更远,让他们的亲人在电视机前看到他们的时间更久些。预知更多西藏雪莲组合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