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江一燕牵手黄渤黑白配 影迷呼声掀红毯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41
江一燕、黄渤 黑白配
江一燕、黄渤 黑白配

江一燕、黄渤牵手亮相
江一燕、黄渤牵手亮相

江一燕秀美背
江一燕秀美背


  昨晚,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中国女星江一燕牵手金马影帝黄渤亮相红毯,掀起当晚高潮。江一燕身着白色羽毛裹胸长裙,黄渤着黑色俏皮西装,两人默契情侣装亲密亮相,引来粉丝阵阵惊呼。

  白蝶公主vs黑马王子

  江一燕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应景参赛影片《肩上蝶》中自己配音的动画人物“白蝶”,以一套白色露背礼服现身,其背部的彩绘蝴蝶,更是谋杀无数菲林。江一燕的这套创意造型使其被福布斯评为上影节红毯十花旦之一。而在闭幕式当晚,江一燕依然以一套白色长裙亮相,其华丽的亮片以及羽毛点缀让她看上去更像是一位化身为白蝶的公主。牵手江一燕出场的黄渤,身着黑色短款礼服,显得格外潇洒。白蝶公主vs黑马王子,这对假装的情侣仿佛一对结婚的新人。

  至in组合赢红毯人气

  黄渤、江一燕代表其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亮相闭幕式红毯,黑白配像极了真正的情侣。黄渤在现场频频搀扶江一燕,以免她踩到自己的长裙不慎摔倒。江一燕如公主般的纯美和黄渤“笑帝”亲民的魅力,引得红毯旁粉丝们阵阵尖叫。江一燕和黄渤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假装情侣》中上演了一出野蛮女友和好脾气男人从假装情侣到真正来电的喜剧,让大家对这对今年“至in”组合充满无限期待。

  江一燕上影节惊艳蝶变

  江一燕此次是继《南京南京》入围上影节后第二次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南京南京》中江一燕饰演的舞女小江戏份不多,但凭借几句犀利的对白和揪人心碎的眼神就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极具才情的江南女子。2011年,江一燕在默默匍匐几年后,携多部主演的电影力作闯江湖——张之亮导演的《肩上蝶》、刘奋斗导演的《假装情侣》、陈嘉上导演的《四大名捕》。7月份江一燕还将主演改编自安妮宝贝畅销小说的同名话剧《七月和安生》。

  江一燕在上影节期间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开幕式当天她代表《肩上蝶》和《四大名捕》连走两个红毯,一白一红,一纯美一娇艳,后背精致的彩绘蝴蝶将江一燕的性感与智慧凸显出来,使她迅速成为当天的红毯黑马。随后几天,江一燕在排练话剧《七月与安生》的同时,接连参加了《四大名捕》、《肩上蝶》、《假装情侣》的发布会,每次亮相江一燕都精心打扮,出场造型和片中角色紧密结合,以多种风格示人,让媒体和观众看到一个百变的江一燕。难怪有电影人评价:今年下半年,其实是“江一燕年”。

  昨晚的闭幕式红毯,江一燕又以饱满的状态惊艳亮相。白色裹胸长裙将她映衬的华美贵气,远远看去犹如破茧而出的白蝶展翅欲飞。上影节虽然结束,但江一燕的电影之路才刚刚开始,这个夏天,属于江一燕的舞台秀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