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大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20:03
 
“锋芝变”入高潮:绝世好男VS精神崩溃女

  第二高潮:张柏芝反击战打响 谢霆锋火速防守

  当一个男人公开表达,感谢其妻子5年来的付出时,我们都听出了言下之意:我们之间就此Over了。

  谢霆锋说这番话,就在张柏芝展开反击战之后不久。按照张柏芝的意思:谢霆锋多日以来给媒体放料,费尽心机抹黑我,就是怕我跟他分财产,实在是到了忍无可忍的程度。张柏芝已经被踩在脚底,忍不住开炮,有意思的是,她拿王菲当炮弹:“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最清楚。但是,王小姐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张柏芝的这番“战斗檄文”见报后不到24小时,谢霆锋的团队就展开了防守反击,大意说的是:将开始着手处理家事,并感谢张柏芝5年来的付出。不过,这只是第一步,三天后,也就是昨天《财神客栈》的发布会上,虽然片方一再跟媒体强调“谢霆锋不会接受任何采访”,但是他主动开腔了:“我们未来就算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我们这对(儿子)长大。”措词公关,内涵明显。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边厢,谢霆锋用五年时间建立起了“绝世好男人”的形象,张柏芝用5年时间从玉女变辣妈,金童玉女的童话变神话,只惹得神仙也艳羡——谁知,顷刻间,爱情婚姻都经不起风吹雨打。而那边厢,张柏芝所说的王小姐,正和李亚鹏在家里你侬我侬玩真人Cosplay。

  情场如战场,婚姻好比游击战,得学会在零星的枪炮中存活下来,闹离婚则是世界大战,不仅夫妻双方火力全开,不求自己多拿一分,但求对方少拿一厘,而且,双方的父母亲友齐齐加入,或摇旗助威,或献计献策,公关战、情报站、陆战、空战、海战一一打响。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大战正进入第二个高潮阶段,之前所有的揣测和传言都只是虚放了几声鸟枪,直到现在,当金童玉女面对面隔空历数对方“七宗罪”时,咆哮的攻坚战就此开始上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