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哀叹浑身烧伤像怪物 婚夫飙泪盼结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9:29
张承中上《沈春华Life Show》。
  张承中上《沈春华Life Show》。

  中新网6月21日电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即将推出新书《上苍选了你》,20日他上《沈春华Life Show》,听到Selina为他录的一段甜蜜话语:“我今天要说因为你,这一切才让我觉得很有意义!”让他泪流不止。阿中更透露未婚妻常担心身上的伤会变得像怪物,他窝心地说:“你不是怪物,那只是疤!”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阿中带着妈妈上节目,诉说Selina的近况:“到今天为止,她还是会失眠,常常痒到睡不着!”Selina曾揶揄自己像怪物一样,阿中无奈又心疼:“那只是疤,看久了就习惯了!不只要看,还要帮她按压伤疤,没有遇过的不知道疤会那么硬!光靠压力衣是不够的!”主持人沈春华则问:“那你有给她爱的抱抱吗?”让阿中腼腆点头。

  提到两人的婚讯一改再改,张妈妈脸上写着心疼:“如果去年结婚就好了,本来定去年10月底结婚,但为了这部戏,讨论过后还是延后!”更表示曾和Selina妈妈通过电话:“任妈说怎么会这样,早知道不要鼓励她接这档戏!”外传小俩口在今年Selina生日10月31日结婚,阿中否认此事:“全都要看她的复元状态,饭店订金付了才是确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