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惊悚片《汉江怪物2》3D版将于2012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39

  2006年创下了1300万神话的《汉江怪物》的续集将制作成3D版本。

  制作方负责人本月26日表示:“《汉江怪物2》计划制作3D版本,将于2012年上映。”在电影《阿凡达》之后,3D成为了电影节的热议话题,该负责人的谈话可以看作是把韩国电影的代表元素之一的《汉江怪物》续集制作为3D版本的出师表。

  《汉江怪物2》的导演计划起用是通过导演广告和MV而声名鹊起的朴明千导演,计划制作费是200亿韩元左右。情节将会与当年的影片有所不同,会选择更加新颖的题材。

  该作品在海外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目前已经吸引了新加坡电影集团的500万美元的投资。制作方负责人表示:“采用的不是用2D拍摄然后转换成3D的形式,而是计划采用3D拍摄。”这表明《汉江怪物2》将被制作为真正的3D电影。

  《阿凡达》之后,韩国电影开始正式制定3D计划。3D情色电影《Natalie》将于28日首映,尹帝均导演执导的《第七矿区》也正在准备把2D转换为3D版本。

  但是,与一度喧哗的情形不同的是,韩国的3D电影目前却处于举步维艰的状态中。郭景泽导演的《美丽的我们》目前处于停滞状态;《Natalie》的朱景中导演正在准备的《玄之歌》也经历了数次拍摄中断。

  《汉江怪物2》是否会开启韩国电影的新纪元,是否能带来3D电影的新可能,各方正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