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史瑞克》星光灿烂 林赛出演绿怪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33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著名演员尼格尔-林赛(Nigel Lindsay)宣布加入《史瑞克:音乐剧》剧组,将于明年5月在伦敦西区德鲁里巷剧院(Theatre Royal Drury Lane)出演剧中“史瑞克”一角。

  在《红男绿女(guys and dolls)》中,与尼格尔-林赛出演对手戏的尼格尔-海曼(Nigel Harman)也将在剧中出演“法尔奎德领主(Lord Farquaad)”一角。著名的《英国达人》评委阿曼达-侯顿(Amanda Holden)、理查德-布兰克伍德(Richard Blackwood)将分别饰演剧中“菲奥娜公主”与“驴子”的角色。

  《史瑞克:音乐剧》根据威廉-史代格(William Steig)的小说以及2001年赢得奥斯卡奖的热映动画片电影《史瑞克》改编而成。在2008年12月至今年1月的百老汇档期中,《史瑞克:音乐剧》已经赢得八项托尼大奖提名。

  《史瑞克:音乐剧》将于明年5月在伦敦西区德鲁里巷剧院进行预演,6月7日正式挂牌演出,剧场档期截至为2012年2月19日。据悉,在出演“史瑞克”之前,尼格尔-林赛将于今秋在伦敦三轮车剧院(Tricycle Theatre)出演《破玻璃(Broken Glass)》。(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