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玛-沃特森传恋情 约会新星约翰尼-西蒙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3:25
艾玛·沃特森和约翰尼·西蒙斯
艾玛·沃特森和约翰尼·西蒙斯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哈利波特》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传出恋情,她在拍摄电影《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期间,与剧中主演之一约翰尼·西蒙斯(Johnny Simmons)互生情愫,两人频频约会,展开热恋。

  据报道,在《壁花少年》片场,艾玛·沃特森和约翰尼·西蒙斯经常对戏,两人开始是建立起了友谊,接着,互生情愫,几次约会后,确立了恋情。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单身的艾玛·沃特森抱怨为何没有男生追求,如今,她终于如常所愿。

  不过,艾玛·沃特森在恋情曝光不久,随即通过新闻发言人进行了否认,声称此事纯属媒体的虚构。但艾玛·沃特森证实,她和约翰尼·西蒙斯确实是通过电影的合作,成为了朋友。

  21岁的艾玛·沃特森,出道以来,与26岁的英国人杰·巴里摩尔(Jay Barrymore)和20岁摇滚乐队“One Night Only”的主唱乔治·克雷格(George Craig)都曾经传出过绯闻,随后长时间保持单身。

  约翰尼·西蒙斯现年25岁,是好莱坞新近走红年轻演员,出演过《詹妮弗的肉体》(Jennifer's Body)和《歪小子斯科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等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