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岁“赫敏”艾玛-沃特森身陷“裸照”风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3:53
  凭借 《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赫敏一角窜红的艾玛·沃特森刚刚过完20岁生日,但却遭遇了不小的麻烦。日前,某个不知名的小网站上发布了她的“裸照”,但艾玛的发言人强调“裸照”子虚乌有:“照片中艾玛的头部相对于身子来讲偏大了,她的脸与身子的角度也不相符。 ”

  本月早些时候,艾玛·沃特森透露自己已经在位于美国罗得岛的布朗大学就读,但坦白讲,“我是班上最差的一个”。艾玛选择回到学校读书,正是由于接演6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成功恐惧症。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艾玛坦承自己并没有从大学生活中得到快乐,她甚至还要“享受”周围同学嫉妒的眼光。(来源:新闻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