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玛-沃森确认将转学 被爆课堂常遭“霸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6日05:43
艾玛上周日现身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拖着重重的行李飞往美国
艾玛上周日现身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拖着重重的行李飞往美国


  信息时报讯 “赫敏”艾玛-沃森进入美国常春藤名校布朗大学学习后,学业进展一直收到关注,但日前传出她在布朗大学遭同学排挤和言语霸凌,因而休学,她的发言人前日证实,她计划秋季转学,但坚称“艾玛未遭霸凌”。

  21岁的艾玛前年以优异成绩进入布朗大学,主修英国文学,她信誓旦旦会完成学业,上月却在官网闪电宣布休学。英国媒体指她遭同学霸凌,称每次艾玛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时,同学都会用《哈利-波特》里的台词冲她大喊,引起哄堂大笑。她的发言人昨向《纽约时报》澄清,“艾玛决定转学,因为她要研读的课程,布朗大学并未开课”,同时这位发言人表示,艾玛在校园里建立了非常良好的朋友圈子,她“百分百地热爱着她在布朗的这段时间”。

  不过,发言人并未透露她要转到哪个学校。艾玛高中成绩优异,申请大学并不难,当初应比较过各校课程后才选了布朗大学,这与发言人的说法似有矛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