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帮助》曝光预告剧照 艾玛-斯通甜心转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9日14:52
《帮助》剧照

  时光网讯 “甜心”艾玛-斯通转型严肃题材,新作《帮助》回到60年代,以两个女人的友谊为切入点,聚焦美国种族问题。影片近日曝光预告片及3张剧照。

  对于这部梦工厂出品的《帮助》,你可以持两种观点:1,认为它有奥斯卡潜力。2,这不过是一部打着严肃古典旗号的chick flick。当然,就个人观点,《帮助》可能更像这两种观点的混合,就像那年的《朱莉与朱莉娅》,片子不算多好,但却成就了演员(但想来,颁奖季的时候,梦工厂估计没空对《帮助》花什么心思)。起码从这点上来看,艾玛-斯通的尝试算是勇敢明智。

  《帮助》由塔特-泰勒执导,艾玛-斯通,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维奥拉-戴维斯主演,故事改编自Kathryn Stockett的同名小说,讲述20世纪60年代美国密西西比发生的社会现象。一位大学女孩Skeeter非常看不惯美国社会对黑人女佣的不公平对待,想通过写书来帮助这些女佣脱离困境。

  《帮助》将于8月12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