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女儿到内地探班 预祝父亲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9:05

 

钟懿(左起)、钟帼到内地探班,阿B感到惊喜
钟懿(左起)、钟帼到内地探班,阿B感到惊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钟镇涛(阿B)经常到各地工作,与子女的相处时间很少,但关系依旧亲密。日前,阿B与范姜所生的女儿钟懿、钟帼到惠州探班,给父亲惊喜。阿B见到两个女儿穿上姐妹装,即露出开心笑容,并应女儿要求一起游泳。

  子女开心是最大礼物

  阿B拍完通宵戏仍顶着疲倦陪伴女儿游水,享受亲子乐,他说:“以前尽量少接往外地的工作,不想错过女儿的成长过程;现在女儿渐渐长大,加上通讯发达,我才放心出外工作。”

  谈到女儿的生活点滴,阿B表示钟懿一直要跟他和范姜睡,有次他咳不舒服,叫钟懿不要靠近,钟懿却叫他“转过去”,他当时有点心淡;原来钟懿想帮他拍后背,令他舒服些。钟帼也好疼惜阿B,有食物都会跟他分享。至于大儿子嘉浚及大女嘉晴,阿B也有保持联系,他说:“只要子女开心,已是我最大的父亲节礼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