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一级台阶》卫视热播 于越“婚变”牵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3日21:44
于越《十一级台阶》剧照
于越《十一级台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段时间,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愈演愈烈,成为娱乐圈内最大的八卦话题。而随着大型军旅戏《十一级台阶》的热播,于越饰演的三位女主角之一刘雪也遭遇“婚变”。丈夫和闺蜜的感情纠葛使得刘雪这个人物原本坎坷的命运雪上加霜,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十一级台阶》中,于越饰演的刘雪和金巧巧饰演的姚秀禾是一起入伍的好战友,好姐妹。一段特殊年代铸就的伟大友谊,使得两人的命运紧紧第交织在一起。随着剧情的发展,退伍后通过自主创业而飞黄腾达的一帮战友开始了新的人生,刘雪还和战友王元亮收获了爱情并结为夫妻。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王元亮贪婪自私的个性开始暴露,不仅准备抛弃妻子,还和妻子的好友姚秀禾产生感情纠葛。这让原本就显得楚楚可怜的刘雪善心欲绝,坎坷磨难的命运更加雪上加霜,其感情归宿更是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

  于越介绍,这段感情戏也她在这部戏中最受虐的戏份。她告诉记者,刘雪这个角色原本很单纯很柔弱,是一系列的生活磨难让她开始成长:“我觉得最初我和角色就是一样的,向往爱情,追求美好生活。所以后来剧中的遭遇就感觉是自己的遭遇一样,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教会了我们如何去认识生活。尤其她和丈夫的感情,是人生中最大的打击,也是最大的收获。”于越表示,虽然拍戏时很揪心,但是拍完之后又觉得很过瘾,“这就是演员这个职业最吸引我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人生,让自己在生活面前变得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