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越《神枪手》后再演大小姐 加盟《战雷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6:51
《战雷神》剧照
《战雷神》剧照

 

《神枪手》剧照
《神枪手》剧照


  于越搭档刘烨主演的电视剧《神枪手》让人记住了一个单纯、温柔、可爱的富家小姐徐暖暖。其饰演者于越也由此走进人们心中,成为温婉、可人、重情重义的富家千金的代表。日前,由于越扛鼎女一号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战雷神》也已经在山东开机。

  《神枪手》后再演大小姐 于越风格多变

  在电视剧《神枪手》 中,于越与影帝刘烨的合作叫人印象深刻,他们共同演绎的革命情侣更是叫人充满怀想。此次,在《战雷神》中,于越将再次出演一位富家千金。不过,据于越透露,这次自己演的这个大小姐与《神枪手》中的徐暖暖可是大不同。此次自己饰演的可以说是一位女中豪杰,是一位坚强、倔强的大小姐。而纵有“百变”之称的于越此次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尖刀战士》原班人马再聚首 于越被看好

  新剧《战雷神》是红色热播剧《尖刀战士》的原班人马再次携手打造的又一部尽显我国抗日革命者与民族英雄大无畏英勇奋战精神的力作。其中,内地女星于越与知名导演赵俊凯的再度联手自然也是备受期待。据悉,《战雷神》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砚石镇遭受日寇大肆进攻。该镇镇长周大马带领人民同日寇奋勇斗争的故事。而于越饰演的大小姐也将投入到抗日洪流当中,接受革命的洗礼!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