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越挑战大银幕 《宅男》《我十一》追赶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3:12
于越、黄又南调皮扮“史密斯夫妇”
于越、黄又南调皮扮“史密斯夫妇”

 

于越赴各地宣传《宅男总动员》
于越赴各地宣传《宅男总动员》


  伴随气温的不断上升,四月的大银幕也逐日回暖。曾在《神枪手》《杀出绝地》《尖刀战士》等热播电视剧中出演重头角色的青年演员于越,恰于此季迎来自己两部电影作品紧锣密鼓的上映,将演艺事业推上新台阶。

  从4月1日起持续上映的《宅男总动员》汇聚香港及内地众多明星,将迷情都市中数对宅男剩女的悲喜故事娓娓道来,引发观众中不少宅剩人士感同身受的热议。于越在其中出演男一号黄又南的梦中情人一诺,这个典型的凤凰女为了利益与前途背叛真爱,又在伤痕累累时重归男主角怀抱,导致一部分观影者的不解与愤慨:“都说男人始乱终弃会为人不齿,没想到女人在始乱终弃之后更绝,还要生杀予夺,差点破坏男孩一生的幸福。”在各地宣传期间,于越却为凤凰女的荒诞行径给出了合理解释:“虽然一开始,一诺的选择有一点功利,但凤凰择良木而栖,也是人之常情,而且这些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的女孩子,不但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往往还背负着家族的期望,优越的物质生活是她们想给自己也同时想给家人的。在受伤之后,她再回到初恋男友身边,与另一个女孩抢夺曾经的爱人,我相信此时她的情感是真挚的。最终她意识到旧情已逝,痛苦但也决断地选择了放手,没有死缠烂打,纠结不休,这其实也是一种爱的修养。”

  而预计于5月份上映的《我十一》,开启了于越与王小帅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王小帅继《青红》之后,“三线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力作。于越剪短长发为佳片出镜的勇气得到王小帅的激赏并称她是“最美丽的乡村女教师”。据悉,该片已赶赴巴黎进行后期制作,力求以技术的精度还原历史的真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