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一级台阶》热播 文清金巧巧于越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22:32
于越(右一)《十一级台阶》剧照
于越(右一)《十一级台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文清、于越、沙溢等联袂主演的军旅戏《十一级台阶》正式登陆山东等地卫视热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备受关注的军旅大戏中,近年来凭借优质外型与出众的演技备受业内外瞩目的潜力新星于越也清新亮相。剧中,尚未大学毕业的她饰演文清的战友兼好友刘雪,首次与文清合作搭戏便大胆飙戏,戏里戏外上演姐妹情深。

  《十一级台阶》从和平时期军人的工作与情感出发,生动全面的展示了军人生活中的亲情、爱情与战友情。其中,文清与金巧巧、于越饰演的石春悦、姚秀禾和刘雪之间的战友情和姐妹情成为剧中反映友情的一条主线,也是反映我国和平年代军队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故事将三人的友情起点设定在同一批入伍的新女兵,三个满怀理想的青春少女,带着灿烂明媚的笑脸追着军车给男兵扔帽子的情景不仅在主人公心中定格,更成为剧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尤其饰演年纪最小的刘雪的于越,稚气未脱的清丽脸庞绽放着灿烂无邪的笑容惊艳出场,一亮相便便萌到一片,被网友评为“最像新兵的女兵。”个性迥然的三个人也从此开始了长达一生的战友情。在随后的几十年岁月中,文清、金巧巧和于越一起见证和经历了和平年代军队的改革和发展,三人的命运和友情也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该剧年代跨度大,剧中主人公们从青春时期的热血奋斗,到最终实现理想的历史片段,经历了四五十年的跨度,文清、金巧巧和于越也都从10多岁的少女演到60岁。

  彼时还是中戏三年级学生的于越坦言,这部戏对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塑造这个角色时自己只有21岁,首次挑战如此大跨度的表演对自己来说确实有不小的难度。“虽然当时表演还很青涩,但我很努力的诠释着。”她还表,这部戏也给自己带来另外一大收获:“也因为这部戏我和文清、金巧巧、沙溢她们都成了很好的朋友,真所谓战友情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