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多面熟男谈爱情 骆新接棒主持《百里挑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5:36
骆新接棒主持东方卫视《百里挑一》
骆新接棒主持东方卫视《百里挑一》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近几期收视一路飘红,本周五(6月10日)晚21:10,东方卫视首席主持人骆新将接棒程雷,一改往日严肃的新闻主播形象,首次主持相亲节目。与程雷的诙谐幽默不同,骆新在节目中风格多变,或玩笑、或教导,将已婚男士、资深评论员等多面熟男形象尽显无遗。此外,大家还将看到一张熟悉的老面孔,叶梓萱将在本期节目中重返《百里挑一》舞台,她与骆新间稚嫩与成熟的碰撞,值得期待。

  “学者”骆新教导女嘉宾何为成熟

  作为首席主持人、骆新在东方卫视一直都是以新闻主播的形象出现,主持的《东方直播室》也得到很多好评。他这是首次主持相亲节目,在节目中更多时候像一位前辈老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给嘉宾些许点拨。

  当女嘉宾叶梓萱质疑一位男嘉宾说话不真诚,“很假很装”,骆新帮男嘉宾解围道:“人是靠什么方式判定是成熟还是幼稚呢?就是看这人会不会撒谎。”话语中多了丝对这样一位出入社会的小女孩的教导,“一个人开始撒第一个谎,是从少年走向青年的一个标志。关键在于看会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骆新的滔滔不绝学者风范尽显,现场嘉宾都安静聆听,无一提出异议。

  渊博的骆新在节目中还是不是充当“市场顾问”,节目中一位男嘉宾是家族的服装配饰企业,专业的骆新便举出一串数据,将这样一家企业的规模大致分析了一番。当一位男嘉宾要求另一半的年收入在20万左右时,伏玟晓咨询骆新那该是那种层次的女性。“应该是外企合资企业的中高级管理层,目前上海1000家企业的调查中显示,她们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权威的分析不失“骆新本色”。

  已婚骆新更懂女人

  骆新在节目中常会为男嘉宾说话,本期节目中第一位登台的男嘉宾要求交往中经济独立,自己不会把大部分的钱交给未来的妻子。这在在场女嘉宾眼里很是不妥,骆新却在一旁解围:“这有什么不对,对男人不信任的女人才会要钱全给她。”

  倪琳代表女嘉宾说道:“女人要的不是这钱,是对男人的一种掌控。”“这是剥夺了男人的行动权和选择权,那还有什男人可言。”两人争执不停,骆新表示倪琳说的女人心思他都能理解,但男嘉宾的真诚坦白更可贵。这场激辩被女嘉宾谢梦誉为“3D版东方直播间”。最后当倪琳站在男嘉宾立场说话时,骆新立场即变:“女人要的是一种感觉,这不是做生意,有时候善意的谎言还是需要的。”已婚的骆新的确更懂女人心。

  叶梓萱离开三周回归

  第一次与骆新搭档主持相亲类节目,倪琳也十分紧张,一上台便以“老师”相称。骆新则拿文学经典作比,说自己是陪衬人,“衬出男嘉宾的帅气”。节目开场除了欢迎骆新的加入,还有迎接离开三期的叶梓萱的回归。重返舞台的叶梓萱一身学院装打扮,高马尾加黑框眼镜,学生气十足。被问及为何离开三周,叶梓萱以一贯的奶声奶气回答道:“因为我被三个男人拒绝了,我一个星期想一个,他为什么拒绝我。”叶梓萱说自己要做出改变,装不化太浓,表现不会太幼稚,说话声音也要放低,“我要走腼腆路线。”带起黑框眼镜来摆脱幼稚在主持人倪琳看来是更幼稚的表现。

  叶梓萱在往期节目中都会送礼物给主持人程雷,初来乍到的骆新同样向叶梓萱所要礼物。没有准备的叶梓萱婉转地回应道:“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结婚。”“其实,结了婚的男人更寂寞。”骆新语出惊人,让在场的众人都大跌眼镜,包括叶梓萱,“那你回家要小心了。”骆新的调侃还没结束,“那现在能不能兴奋点,让我有点怦然心动的感觉。”接棒程雷的骆新也不忘延续他的诙谐风格,然而叶梓萱的回应是:“我很腼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