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最受争议的“粉红姐姐”《百里挑一》牵手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0:11
嗲妹妹卢小
嗲妹妹卢小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4月29日(本周五)晚22:00播出的《百里挑一》里。备受关注争议的“小林志玲”、“粉红姐姐”卢小彧终于遇到了“命中天子”,两人历经波折的牵手过程和甜蜜幸福的结果成为是本期最有戏的看点。

  用陈奕迅的歌俘获芳心

  蒙眼上场的丁金磊是《百里挑一》开播以来最特别的男嘉宾之一,他希望通过女嘉宾的声音而非女嘉宾的外表来了解女嘉宾的个性,是真真正正的“闻声识知己”、“能听女人心”。 初上场,便先抛砖引玉,用一首歌神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打动了在场的女嘉宾。初次了解的过程中,卢小彧就表示出希望男嘉宾能够不被她“嗲妹妹”的声线蒙蔽,能够读懂自己的心。只为心爱之人摘面具的泮笛对于丁金磊也颇有好感,两人一个“蒙眼”,一个“蒙面”,似有异曲同工之妙。

  拒绝“叶子” 向真爱告白

  丁金磊是机械工程师,家族在日本经营企业。一表人才又前途光明的他,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成功吸引了叶梓萱和卢小彧同邀其夜游浦江,更让不肯露出真面目的泮笛为他摘下了半张面纱。随后,摘下眼罩的丁金磊面临着重大的选择:是否与选择他的人气美女叶梓萱牵手?然而他的决定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他不仅断然拒绝了叶梓萱,并尖锐地表示,“她是我最不喜欢的女嘉宾。”,这让叶梓萱受伤不已。随后,他选择对心中所爱“小林志玲” 卢小彧表白。原来早在提问环节,“即使我现在一个人,我也要日夜工作,拼命努力,而如果和你去日本,我们就是共同努力,这对于我来说就是卸下了身上的重担,是一种解脱。”卢小彧的这番真情回答已让想要去日本发展事业的丁金磊深深感动。

  成功牵手 命中注定我爱你

  由于连续上了多期节目,“久坐不走”的卢小彧受到来自各方舆论的压力,网上批评声不绝于耳,曾受过伤害的她放弃了选择,想要离开这个舞台,却没料到最终是带着幸福离开的。卢小彧起初放弃了对丁金磊的最终选择,但她听到丁金磊的大胆表白颇为惊喜但更多的是感动,“其实,从一开始你的眼神、你的歌声就已经打动我了。”幸福牵手的卢小彧表示丁金磊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他知道我受过伤,他是真的读懂了我,了解我的坚强。”对于这对经历小波折最终幸福牵手的幸运儿,在场的女嘉宾都送上了祝福。这种命中注定的相遇,的确是最美好,最幸福的。

  北大高材生想用冷笑话寻找另一半

  身高1米92的薛彬毕业于北京大学能源与资源工程系,不仅是高材生也是“高才身”。然而,毕业后的他却从事着与工科技术毫不相关的模特经纪行业。这位被卢晓彧评价为“有高度、有磁性、有深度”的三有青年,从小成绩优异,家中奖状成堆,然而过于单薄的“纸片人”外形,却让女嘉宾缺乏安全感。虽然体格一般,不够健壮,可是薛彬的智力和应变能力超群。面对古灵精怪的叶梓萱的刁难也从容应答。“1加1等于几?”的简单数学题经过薛彬的解释竟成了男女关系的发展趋势,这位高才生的机智让女嘉宾们颇具好感。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高智商的薛彬却用冷笑话这种有些孩子气的方式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他认为,“气质、学识都可以伪装,然而幽默却不能伪装。”尽管薛彬和叶梓萱能读懂彼此的幽默,可他模特经纪这份职业在叶梓萱眼中却显得有些不靠谱,只能挥一挥手,却带不走“叶子”。现场薛彬承诺会为了叶梓萱换工作,他还会再上《百里挑一》的舞台吗?下次他能成功牵走叶梓萱吗?

  吴付红再上《百里挑一》 伏玟晓感动落泪

  吴付红,5次来到《百里挑一》,只为追求心中的女神伏玟晓;2次超过70票,一次因伏玟晓不在场,毅然放弃;这一次,他终于得到了伏玟晓的回答。还是美女拉拉队簇拥着出场,还是熟悉的笑容,而这一次,吴付红带给观众的不仅是欢乐还有感动的泪水。在节目上高唱“神曲”《忐忑》,只为了上次节目对伏玟晓许下的承诺。面对网上对他的嘲笑,他只用一句“人们往往重视结果,而忽略过程,而我正好相反。”来应对。面对所有女嘉宾都对他和伏玟晓抱不看好的态度,吴付红依旧坚持自己对伏玟晓的感觉:“我喜欢的不是她的优势,而是他的缺点。”

  在第一次选择伏玟晓为他留牌的情况下,吴付红叫停了二次选择,只因他不想让伏玟晓为难;他跑遍了全上海只为买到初见伏玟晓时她穿的裙子作为礼物送给她。这样一个在爱情道路上坚定不移的人让伏玟晓流下了感动的泪。整个过程中,一向淡定的伏玟晓一度哽咽。尽管最终两人没能牵手成功,但伏玟晓也将吴付红当成了最重要的朋友:“他让我觉得生活很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