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改版 程雷变“福尔摩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26
主持人程雷、倪琳
主持人程雷、倪琳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改版后的全新节目不仅更换了新的布景,舞台更闪耀。主持人倪琳、程雷的前卫服装造型也成了新的亮点。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中,倪琳、程雷英伦范造型使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本期节目中,两位主持人的服装造型延续了前卫风潮,倪琳的英伦格纹裙颇有几分“福尔摩斯”的味道,而程雷更笑言自己的斗篷装是在模仿“哈利波特”。新的造型配合倪琳、程雷一贯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让观众大呼“给力”!

  在近期录制的节目中,有女嘉宾希望能找到一位“现代孙悟空”;另一个女嘉宾更是语出惊人:“我的前任男友跟一个比我大很多的女人跑了,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男生带着我跑。”巧的是,在本期节目中,她们遇上了像极了“孙悟空”还能“带着人到处跑”某号男嘉宾。

  首位被姐妹团认可的男嘉宾以一首《冰雨》震撼全场。酷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外形、酷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声线,为他赢得了不少票数。第一个男嘉宾是一位律师,最引起大家好奇的是某先生在舞台上的形象和他表现与他现实生活中的职业可谓是两个极端。4号女嘉宾曾评价某先生:“你真的是律师吗?你应该是娱乐圈的吧!”而男嘉宾在现场展示的绝技更是令全场“倒吸一口冷气”。

  拥有12年气功学习经验的某先生现场表演了“拖把敲头”、“筷子插喉”两项绝技。主持人程雷都不禁直呼“2号女嘉宾,你要找的孙悟空出现了!”某先生不光会气功,在投资方面也有建树,目前正致力于汽车租赁项目的他,最大的梦想是买一艘游艇。这可谓是十分符合5号女嘉宾“能带我跑”的要求。可惜的是,虽然男嘉宾身怀绝技、酷似“悟空”,可是各位女嘉宾还是被他的功夫吓到了,纷纷表示“吃不消”。某先生只能乘兴而来,遗憾而归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