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赶拍 于小磊为解婚姻危机支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29
于小磊
于小磊近照


  由何赛飞、于小磊、马雅舒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日前正在北京冒着高温赶拍。作为《娘家》的收官之作,纷繁复杂的情感及化解婚姻危机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于小磊继前两部《娘家》后,坐稳大姐位置,继续出演“何小东”。作为娘家的长女,于小磊延续自己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再次将娘家的故事一肩挑起。在上部剧《娘家的故事》中,于小磊饰演的“何小东”,严以律己律人,自以为建立了完美幸福的典范,却浑然不知都只是假象。当面对丈夫的外遇时,让一向坚强的她几近崩溃,婚姻也被推倒悬崖边。

  继上部剧中走出婚姻危机的于小磊,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仍将面临重重的情感危机考验。对于化解婚姻危机,于小磊有着自己的见底,那就是“信任、责任、关心和理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