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瑞茜威瑟斯彭加盟喜剧新片 打造女版《宿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09日10:32
瑞茜·威瑟斯彭(资料图)
瑞茜·威瑟斯彭(资料图)

  Mtime时光网6月9日报道 继新片《大象的眼泪》上映后,瑞茜·威瑟斯彭将迎来她的下一部作品,据悉她将主演并监制梦工厂出品的喜剧片《谁邀请她?》(Who Invited Her?)。

  据官方剧情描述,影片讲述了一个女人尾随某个男人参加了一个单身汉周末派对。这听起来似乎像是女版《宿醉》。本片的剧本将由Sascha Rothchild操刀,她目前正在为环球公司写一个喜剧片剧本,根据她的小说《如何在30岁前离婚》(How To Get Divorced By 30)改编。

  此外,《独奏者》的制片人盖瑞·福斯特也将与瑞茜共同监制该片,他最近在瑞茜·威瑟斯彭、克里斯·派恩和汤姆·哈迪主演的《情敌大战》中参与了更多的幕后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