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再婚 婚礼仪式欲戒奢从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8日06:25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

与经纪人男友吉姆-托斯
与经纪人男友吉姆-托斯

  新快报3月18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将于3月26日与拍拖不到一年的经纪人男友吉姆-托斯举行婚礼。

  婚礼地点设在瑞茜位于加州的豪宅。34岁的瑞茜与40岁的吉姆去年3月首度在这里被拍到牵手照,共同欢度女主人的34岁生日。

  瑞茜最近与专办名人婚礼的YifatOren 密切联系,当年查理-辛的婚礼也是由此人统筹。婚礼预计只邀请100位宾客,按照好莱坞的标准,规模不算大。婚宴场地将布满蜡烛和粉色系的鲜花,走温馨路线,主要是因为瑞茜和吉姆都不想太铺张。

  美国演员瑞茜-威瑟斯彭7岁开始从事模特儿演出,并拍摄了不少电视广告片。先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修英文,后来辍学开始表演。1991年15岁时进入影坛,21岁时在生日派对上遇到瑞恩-菲利普,两人一见倾心私定终身,1999年3月结婚。2001年,她主演《律政俏佳人》热卖,成为新一代“美国甜心”。2006年,她凭借电影《一往无前》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登上演艺事业的巅峰。同年11月,她逃不过奥斯卡影后离婚的“魔咒”,宣布与瑞恩-菲利普离婚。两人育有一名11岁女儿与7岁儿子。

  事实上,与瑞恩-菲利普离婚不久的瑞茜-威瑟斯彭很快就跟比她年轻5年的男友杰克-吉伦荷谈婚论嫁,瑞茜更斥资700万美元买了一座农庄,打算与他共筑爱巢。可惜两人恋情持续两年告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