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瑟斯彭抱怨人红无隐私 曾一个人坐在车里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3:25
《人物》杂志4月号刊登了威瑟斯彭的结婚照。图/CFP

  本报讯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近日因为再婚而成为媒体聚集的热点人物。11日,威瑟斯彭在接受采访中抱怨,她目前已经毫无隐私可言。

  现年35岁的威瑟斯彭透露,她有时候会一个人坐在车里哭,因为自己不知道该如何走下车,并以自己所愿的方式去面对公众。在即将出刊的《Vogue》杂志5月号中,威瑟斯彭的大量生活点滴将被曝光。威瑟斯彭还感谢了一帮挚友,这些朋友努力捍卫着她的个人隐私。

  目前,威瑟斯彭正与丈夫吉姆·托特在洪都拉斯度蜜月,同行的还有威瑟斯彭与前夫所生的一对儿女。有目击者称,“威瑟斯彭一家人都没有丝毫架子,他们在机场没有要求VIP待遇,和普通乘客一起下飞机、取行李,两个孩子和吉姆在一起也显得相当融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