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象的眼泪》纽约首映 帕丁森威瑟斯彭甜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9日08:16
帕丁森、威瑟斯彭
威瑟斯彭
帕丁森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4月17号,《大象的眼泪》在纽约举行了全球首映礼。罗伯特-帕丁森与瑞茜-威瑟斯彭一同亮相,大扮甜蜜,二人在《大象的眼泪》配合相当默契,两人总是夸赞对方如何优秀,人品多么好,不过背地里瑞茜-威瑟斯彭却偷偷向媒体透露她讨厌罗伯特-帕丁森的个人卫生习惯。

  瑞茜-威瑟斯彭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说,当她发现罗伯特多么不讲卫生时震惊了,她说,这个男孩子真是太不干净了,他的指甲和头发里面都是灰,甚至他的衣服都是脏的。

  瑞茜-威瑟斯彭刚刚和罗伯特搭档一出戏就如此忍受不了,真不知道罗伯特的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怎么承受下来的,真是无法相信银幕上看起来那么干净清爽的帅哥暗地里如此邋遢,不过这个形象也和罗伯特在《大象的眼泪》中扮演的马戏团的兽医形象很吻合,看来他是真的入戏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