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让快乐飞》搭档范雷 十八般武艺上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4日10:56
淳于珊珊与范雷幽默登场
淳于珊珊与范雷幽默登场

淳于珊珊与女嘉宾互动
淳于珊珊与女嘉宾互动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辽宁卫视最新改版节目《让快乐飞》今晚即将快乐登陆。本期节目特邀嘉宾淳于珊珊、范雷、温碧霞等在现场大玩互动,淳于珊珊在现场更是秀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与范雷联袂将欢乐的搞笑因子散播全场。

  淳于珊珊一向儒雅绅士,此次应邀参加《让快乐飞》节目录制,不但在现场即兴表演了各种舞蹈,更与现场的各个嘉宾挨个儿“过招”。无论是与女嘉宾合作的翩翩起舞,还是与范雷之间的幽默互动,亦或是与主持人李彬的演技大比拼,淳于珊珊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搞笑一面,彻底颠覆自己的表现让现场更是掌声不断。

  《让快乐飞》今晚准时开场,实力男星淳于珊珊与范雷即将演绎怎样的说学逗唱?敬请锁定21:15的辽宁卫视,一切悬念静待揭晓!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