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让快乐飞》做嘉宾 屡出奇招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1:45
淳于珊珊、范雷、温碧霞与主持人搞笑互动
淳于珊珊、范雷、温碧霞与主持人搞笑互动

淳于珊珊现场大秀厨技
淳于珊珊现场大秀厨技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日前,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做客辽宁卫视王牌综艺秀《让快乐飞》节目,他在现场与其他嘉宾评委搞笑互动,用自己的颠覆性表演引爆全场,成为当晚掌声最热烈的嘉宾!

  辽宁卫视《让快乐飞》节目以传递笑声为主题,主要邀请明星参与整个节目的互动,并对草根PK秀进行点评来表现节目的欢乐主题。此次淳于珊珊应邀与温碧霞、范雷等嘉宾一起为《让快乐飞》加油助阵,嘉宾与现场的频频互动让现场搞笑不断。而淳于珊珊在当晚节目中更是屡出奇招,与嘉宾、主持人之间的互动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中西合璧的舞蹈秀,还是震惊全场的厨技大比拼,淳于珊珊彻底将一个嘉宾评委的耍宝另类到底!

  这个儒雅绅士在现场是怎样颠覆自己荧屏形象的?淳于珊珊在现场究竟展示了怎样的中西合璧?他与范雷是如何幽默互动的?一切静待本周六晚(6月4日)21:15辽宁卫视《让快乐飞》快乐袭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