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侦察记》紧张激烈热播 王新否定“老王卖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0:46
《侦察记》剧照
《侦察记》剧照

王新演技获赞
王新演技获赞


  日前,《侦察记》电视剧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电视剧《侦察记》对老版电影做了大胆的改编,剧情更加紧张激烈,故事及人物形象也更加丰满。剧中的男一号王新在第一时间观看完该剧后表示很兴奋。在近日的播出中,他又经常接到朋友的电话赞其演技大呼过瘾。王新则笑称,得到了群众的支持,现在不是“老王卖瓜”了。

  电影版《渡江侦察记》中的经典角色情报处长陈森由实力派演员尤勇担纲;新生代演员王新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李春林连长,作为国家话剧院的一名演员,王新有着过硬的演技和台词功力,曾在热播剧《狼烟北平》中出演地下党员“方景林”。在播出之前,王新坦言在买到光碟之后花了三个通宵看完,客观地说“侦察记”是部不错的作品。整部戏的节奏很紧张,剧情很抓人心,让观者欲罢不能。应该说这三个夜晚我是在兴奋而愉悦中渡过的,只恨时间过的太快。看得我很是激动!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这几天中,王新也经常接到朋友电话,作为普通观众,朋友们也很激动,也是熬夜不睡觉的往下看并且纷纷表示,扣人心弦,王新精湛的演技也为整剧增添光彩,大呼过瘾。得到朋友、观众的好评,王新也笑称:这样我就少许安心了些,这剧还是有“群众基础”的,否则我岂不成了老王卖瓜了。

  据悉,《侦察记》将在6月15日登陆四家卫视,为了给电视剧的上星播出造势,电视剧的主要演员尤勇、王新、王乙竹、石文中都将来到南宁,参加广西卫视《侦察记》开播盛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