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拆弹部队》开机 王新拳打脚踢忙练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30
王新
王新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第一部投重金全程化自制的35集战争动作大戏《女子拆弹部队》在横店开机。剧中,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新将出演男一号刘成。因为剧中有着多重身份,也就要求他文武双全样样精通。在拍摄前,王新更是每天和武术老师学习,每天拳打脚踢练武。

  据了解,《女子拆弹部队》以女子为主,因而王新也自然成了剧中万花丛中的一点绿。据王新透露,剧中的角色是多重身份,分别有记者、国民党情报处教官、地下党等等。而对于最终身份,王新表示还是个大好人。但也因为身份的特殊,所以剧中就要要求他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故在正式拍摄前,王新也为角色做了充分准备,每天拳打脚踢和武术老师学武,虽然每天练的腰酸背痛,但王新表示累的不亦乐乎。

  在近日曝光的定妆照中,不少观众表示,剧中王新饰演的刘成很帅,很有范儿。服装也结合了时下年轻人最时髦的装扮。因为该剧分别由六个小单元组成,也避免了拖沓的情节,所以无论在人物,剧情和包装上都十分新颖,看点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