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子拆弹部队》热拍 王新坦言“英雄”不好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0:46
王新和敌人周旋
王新和敌人周旋

王新挑大梁主演
王新挑大梁主演

  近日,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新挑大梁主演的动作大戏《女子拆弹部队》正在横店热拍。剧中,王新饰演的刘成有着记者、国军军统教官,中国地下党员等多重角色。每天收工都会添新伤的王新也坦言“英雄”不好当。

  据了解,《女子拆弹部队》中,王新饰演男一号刘成,有着记者、国军军统教官,中共地下党员等多重角色。高强度危险拍摄,也令他每天收工都又增添新伤。王新坦言:记忆中没有哪部剧受过这么多伤。当然,也没有哪部剧比这部动作更多打戏更多爆炸更多。“刘成”是个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英雄人物。“英雄”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啊!我们武术导演很用心的给我们设计了很多情节和动作。为了追求一个完美的镜头,通常都会滚上好几次,摔上好几次,因此磕磕碰碰是难免的。

  后据剧组工作人员了解,王新是十分敬业的演员,他每天是起的最早的演员还是每天最晚收工的演员,当别人休息了他还要卸妆也要早起比别人提早化妆做准备。还要经受各种“爆炸”、“酷刑”等“折磨”,十分辛苦。王新对此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能把演员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那就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